🚮

弃置中 请看置顶
lof你真该死啊
背景by菌菌! 不擅长评论和蓝手 抱歉!

✖️置顶✖️【最近更新2023.3.7】

【基本不会在这里上传图了】

【支持同好扩列 推特包括个人碎碎念 可以只看图】

【暂居inner id银潋子】

【扩列前请确保已看完置顶】

感谢来访!

这里是涟叶 会在这个账号里堆我的涂鸦 有自用tag【Ripple吧唧】

欢迎扩列!企鹅号 2265008531 来扩的可以备注一下是lof来的✨

开了个inner用于堆图 但因为涂鸦太多了所以基本没有旧图留档🌀

推特@fffolio12 含口嗨与日常发颠 慎关❗️

用户名都是银潋子/銀瀲子

扩列事宜:我不擅长主动找话题和组织语言 精神状态比较差 我躺列 基本不发空间(画画也很少发) 也很恐群 大多数时候只能在小窗找到我 不过我还蛮好说话的 真的jpg

关于自己:有搞oc和自设 搞同人友情向居多 cp向我吃得很杂 画得多的坑会开合集

不建议因为我的几个涂鸦关注我 因为我可能真的只是画了 不一定长期画的xx

关注我的朋友们有难了因为我只会涂鸦

谢谢各位喜欢我的画 也祝看到这里的朋友们生活愉快^^


【雷区是d5 mxtx xz 等 只要不跳脸我们就相安无事jpg

【玩ys的就别关注我了



评论(2)

热度(26)